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

开启辅助访问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97|回复: 0

妞妞踩踏羞辱贱货班长

[复制链接]

9145

主题

0

回帖

8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830143
家人币
820998
在线时间
1 小时
发表于 2023-1-17 22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[视频名称] : 妞妞踩踏羞辱贱货班长
[视频尺寸] : 1280*720
[视频大小] : 623M
[视频时长] : 21分钟
[内容概要] : 贱货班长最擅长的就是拍老师马屁和打小报告,不过这次落到了妞妞手里也算是罪有应得,,,,贱货班长在妞妞脚下受尽蹂躏,还被拍照,还要闻妞妞的丝袜脚,从今往后,班长就是一条名正言顺的哈巴狗了,如果不听话,妞妞就会把照片公布到校园网站上去,,,,这就是背后嚼舌头,给人造谣应有的下场,该。
[部分对话] : 你也有今天。你到底是谁啊,我是谁。你想想,瓶儿在学校打给我的。嗯。咨询心?要不要让你想想呀?让你想想啊。唉。你到底是谁啊,你去帮这是犯法的我办法。我,就算把儿子的。西安路,我手上算你倒霉。你说我一会儿再收拾你。你到底想怎么样了,我想怎么样。其实你对我怎么样,我今天又怎么样?我到底对你做什么你到底是谁呀,你自己好好想想。舒服吗?哈哈。要要提醒提醒你。你平时做这件事。还是想不起来,是不是。我平时其实有那么多人,我知道你谁呀?你被人打媳妇的。一个说。你瞅瞅。嗯。贱人。我到底怎么得罪你了?说爱。想想你平时咋对我的?嗯。你去隔壁吧。然后呢?是班长还是学习委员呢?班长的问诊那样事儿。你觉得如果让我让我跑了,你,还有好吗?嘿嘿。你感觉我能让你跑出去了吗?你今天进这儿吧,你休要出去,我跟你说。他才放了我了。我可以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。不然你别想那些啊哈,你。继续说呀?我今儿就不放你的真谛啊。比如,我手上你还想出去?诶。你只要让我放出去,我就不会在学校呆着,那你接着先出去再说呀。省的哈。对。当我独立吃饭。嗯,哼。真的?这脸色。我说,饺子不太舒服。你舒服吗?出租不舒服呀,说呀。贱人你啊。今天我让你干啥就得干啥。啊?学狗叫。学啊?你竟然对我说了,你还要你给我青岛。这样是。不情愿。我一会儿聊聊你问题啊。嗯。没有。想知道我是谁吗?嗯。那你看,我说。嗯。对呀?请问啥呀?明白了,想说我的。你就看你做了些疙瘩。我们就是把你俩的事帮助老师了吗?说。你有病啊,是吧?嗯。你连他本来也就,但是他们在一起不要有人在说。再说呀。舌头给你割。我不是把你俩的事儿告诉老师了吗你还有力气说出。看来还是。怪我笑着不够重啊。服务补。嗯,哼。嗯。嗯。你突然放了我。放了你笑话?你觉得你今天还能出去吗?那你还能出去吗?你是不是不想在那个学校呆了?就是你看,你就有很大的就是那本事吗?那就你平时骑过人。你欺负人啊。也有今天。嗯。小贱人。看着就是。我感觉啊。你高兴啊,你爸不是有本事吗够去啊?嗯,哼。江敏,接下来呀,你爸爸呢?嗯。你以为一天做了一些事,我不知道啊。嗯。看来还是不够舒服。




(温馨提示:本站内容来源各大站点收集,大部分都是圈内专业演员表演,很多类似杂技气功等高难度动作,部分错位使用道具或者后期制作的效果,看个精彩而且,剧情等都是前期排练过不是真实的,非专业人士请不要擅自模仿,切记切记)
试看结束
   购买后观看完整版
 课程信息 
课程价格:5家人币
>播放列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XL乐园论坛社区 ( 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API采集,本站不会保存、复制或传播任何视频文件,也不对本站上的任何内容负法律责任。 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版权请告知,在必要证明文件下我们第一时间撤除,发布的内容仅做宽带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 )

GMT+8, 2024-6-25 06:33 , Processed in 0.132536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X3.5

Copyright 202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